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杭州德越电子有限公司

医用隔离电源系统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绝缘监控器HL765
绝缘监控器HL765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4绝缘监控器HL765 
品牌: 德越
HL765: 其他
其他: 其他
其他: 其他
单价: 9999.00元/套
最小起订量: 1 套
供货总量: 11111 套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5-13 12:5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绝缘监控器HL765绝缘监控装置 盛工(18368838801)绝缘监控器HL765绝缘监控装置是医疗IT系统,医用隔离电源系统,手术室IT配电箱组成的一部分元件,医用IT隔离电源系统有标配五件(医用隔离变压器、绝缘监视仪、电流互感器、仪器专用电源、外接报警测试面板)简配(医用隔离变压器、绝缘监视仪、电流互感器、仪器专用电源),加配(医用隔离变压器、绝缘监视仪、电流互感器、仪器专用电源、外接报警测试和显示仪、剩余电流监视仪、绝缘故障评估仪、绝缘故障测试仪)用于医疗2类场所。

 
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56zbw.cn/chanpin/show-53624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绝缘监控器HL765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