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杭州德越电子有限公司

医用隔离电源系统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漏电(剩余电流)检测仪(ELR-61)
漏电(剩余电流)检测仪(ELR-61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5漏电(剩余电流)检测仪(ELR-61) 
品牌: 德越
ELR-61: 其他
其他: 其他
其他: 其他
单价: 9999.00元/套
最小起订量: 1 套
供货总量: 11111 套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5-12 10:5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漏电(剩余电流)检测仪(ELR-61)

 

    ELR-61型漏电检测仪可以不间断的监视回路的漏电情况 ,可检测10mA的漏电电流。该仪器是模数化外壳的新产品,根据DIN 43800标准,每个外壳有6个模数化宽度(每个模数化宽度是17.5mm)。仪器需配合专用电流互感器CT2/29使用,电流互感器外壳为3个模数化宽度。 

    这个产品的一个显著特点是能够分辨电流信号,使得仪器决定是否需要瞬间产生一个保护性的动作。另外在输入回路安装了滤波器,可以避免额外的干扰,例如来自直流元件的脉冲电流。

    响应电流和响应时间可调

    两个可变换触点用于外接设备
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56zbw.cn/chanpin/show-53491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漏电(剩余电流)检测仪(ELR-61)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